Site icon 鯤鵬會

鯤鵬會前進 ” 成功登大人 – 新鮮人成長營”

《 成功登大人 - 新鮮人成長營》 講解活動內容

《 成功登大人 - 新鮮人成長營》 講解活動內容

2018年09月07日星期五,這是首次鯤鵬會,前進國立成功大學《成功登大人 – 新鮮人成長營》交流趴活動,活動前鯤鵬會做足了準備,號召歷屆現在就讀成大的優秀鯤鵬青年劉大維、薛惠方、陳冠伶,以及高科大的賴姿穎同學,一同在攤位上熱情迎接大學新鮮人。

《 成功登大人 – 新鮮人成長營》 攤位現場人潮踴躍

為了讓成功大學新鮮人認識鯤鵬會,鯤鵬會分別設計了「我在鯤鵬會學領導統御、創新與觀察、自主規劃」的三個hashtag打卡板,以及設定了三個關鍵句:「自主規劃的交流營隊、親眼見證你所不知的中國大陸、擁有更多不同選擇的未來」,展開這次的攤位活動。

《 成功登大人 – 新鮮人成長營》 鯤鵬會工作人員合照

活動中,鯤鵬會發放摺頁介紹,並且宣傳2019年第三屆鯤游營。而同學們也熱烈地參與的攤位上的大中國地圖板互動遊戲,然而鯤鵬小旗幟插在已經辦過的營隊地區上,而同學也可以針對哪個地方有興趣,就在那個地方上在插上圖釘,期待同學對於「自主規劃提案」及「青年壯遊」有更深的認識。

在《 成功登大人 – 新鮮人成長營》 想進一步了解活動的同學留下聯絡資料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