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青春相約在江蘇:昆山檔案館、錦溪古城

Day1(by 陳奕全)

今天是營期的第一天,早上出門時很期待又有點小緊張。
特別早了集合時間20分鐘到機場,卻發現幾乎大多數的人都到了,讓我非常意外,我相信李老師看到各位今天的準時會很欣慰的!在飛機上一切安穩,食物很棒身邊的人很和善,基本上扣除那個不及格的降落之外,其他都很滿意(那個降落真的太刺激了)
晚餐時間到各自的組別,認識了來自於不同學校的組員,我覺得我很幸運,我的組員們都很熱情很好聊天,還有一個誤認我是她國小同學,有點尷尬。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很快打開話題。總之今天交了很多新朋友,每個人都很熱情,讓我在陌生的環境感到溫暖,謝謝各位~

Day2(by  王淯同學)

我們在江蘇的第二天早上,到了昆山檔案館,明亮的太陽令一下車的我們,各各汗流浹背,天空的藍與我們濕透的團服相互呼應,形成了一種漸層式的藍,也象徵兩地莘莘學子逐漸定下來的情誼。

昆山檔案館,是一個保存極重要歷史資料,使眾多祖先所留下的寶藏,能夠穿越時空與我們面對面的地方。也因為有如此便利的地方,能讓我們在短短一個小時內,團服尚未完全乾的時候,就了解近兩千年的故事,非常感謝能帶我們參觀昆山檔案館。

因為距離午餐時間還早,我們便聽著導遊姊姊娓娓道出整個錦溪古城的故事,吃完一場用汗水與”熱情交織,完全沒有”冷”場的午餐,交還我們的依依不捨,我們來到了SIP,精彩解說沒有任何冷場,用影片結合聲光效果,讓我們乾淨利落的了解了整個蘇州的都市規劃。

晚宴更是讓我們驚艷,人家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能夠參加這次的活動,我感到非常幸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