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鯤游營》第一屆開辦囉!!

•時間:2017/1/18~2017/1/20。(三天兩夜)
•地點:桃園市復興區(鄉)角坂山復興山莊。
•對象:對鯤鵬會自主規劃交流團有高度提案興趣,提案人及提案人推薦之幹部(註一)、顧問團成員及顧問推薦同學(註二)、2015年鯤鵬
會8團隊學員。
•費用:報名繳交費用NT1000元,繳交後,除不可抗拒因素,無故未報到,不退還,費用
包含食、宿、課程及台北、桃園、中壢到會場交通。
•活動內容:
分享:由顧問分享2016年鯤鵬會活動經驗。
製作:由參加學員,自組小組,自組規劃完成2017年活動計劃。
輔導:顧問團顧問,分配協助各組,製作活動,提案計劃。
由與會老師、顧問及學員,互相腦力激盪研議、檢討、修正各組提案計劃。
選拔:選擇優秀學員參與第一屆鯤鵬會海外研習營(名稱暫訂,時間預訂於春節後,開學前)
專業。
課程:企畫案撰寫、活動紀錄攝影化、網路宣傳、組隊運作、器識、互動式主題課程、參與
式激勵課程。

眾提案中將選拔優秀提案數案,及選拔優秀學員32名,
可參加2017年2/8~2/13於杭州舉辦之鯤鵬營,
參訪阿里巴巴總公司、夢想小鎮,及豐富的課程。
請同學確認具備有效之護照及台胞證。

【活動紀錄】

一群對自主規劃有高度熱忱的大學生們,透過呼朋引伴一起來到桃園的復興鄉準備展開圓夢的旅程…

 

在第一屆的鯤游營中,鯤鵬會安排了2016年出團幹部的經驗分享、團隊默契、領導力培養等課程,幫助團隊培養默契及提案發想。

在鯤游營當中,來自全臺灣多所不同大學的大學生們,依據興趣分類媒合組成提案的團隊。在短短的三天營隊當中,除了接受培訓課程的洗禮,更在這裡為了他們的提案營隊集思廣義,一起抱著筆電蒐集資訊、一起挑燈夜戰創意發想、一起不斷演練上台的簡報,為了能在最後選拔環節,獲得難得圓夢的機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