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鯤鵬會

關於鯤鵬會

關於鯤鵬會 成立於2016年,由臺灣的大學生自主規劃交流團,前往大陸地區交流參訪。

不管你喜不喜歡中國大陸;在不在意它崛起的實力,大陸勢必影響我們年輕人的未來。

與其藉由他人,或個別信息,或主觀的好、壞成見,去認識大陸,不如我們親自走一趟,去體驗。

一群台灣大學生,有機會經由參與鯤鵬會的研習,與志同道合的同學,組成工作團隊,一同落實體驗自行規劃的行程。實踐鯤鵬會核心理念:自主規劃、自行組隊、自主管理、自我實現青年人的夢想。

鵬飛營以當年度暑期營隊學員為主,以營隊後的經驗心得分享為主,並為接下來的提案團隊進行初步的訓練與團隊組成埋下種子期待學員能承上啟下成為新一屆的提案成員,成功圓夢。

鯤游營則不限於是否曾參與活動的鯤鵬學員,只要是對大陸懷有夢想的大學生們都可以來這個營隊挑戰提案,讓鯤鵬會幫助你/妳一圓你的夢想!號召志同道合的夥伴們一起在這三天兩夜的提案競賽中脫穎而出。

鯤鵬營將會由鯤游營中確定成團的部分團隊提案者們於寒假假期間,先行大陸體驗,為暑假出團做為實際練習,以真正到大陸參訪的經驗,做暑假的出團的養分。

鯤鵬TOP營,則是聚集幹部們於出團前緊鑼密鼓的訓練,如何成為一名成功的幹部,如何成功帶領團隊,更凝聚團隊向心力以及各方面能力的培訓,讓出團能順利進行。

相關連結

鵬飛營|10月份:總結暑期團隊經驗,儲訓營隊幹部。

鯤游營|寒假:暑期營隊,自主提案選拔。

鯤鵬營|寒假:先行體驗,以完備暑期團隊之運作。

鯤鵬TOP營|出團前:帶團幹部實操演練。

學生自主規劃暑期兩岸交流團

Exit mobile version